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浩瀚星空 未来AU 哨向

私设老齐比老张大三岁

张启山十八岁觉醒为哨兵的,他的精神体,是穷奇。
然后,他的人生算不上顺利,也称不上困苦。
反正是让当年十八岁的他感到挫败。

他无法控制自己的精神体。

训练场上世家子弟的嘲讽,联盟里老师的期许和兄弟们的鼓励都像一座大山又一座的大山一样,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

最重要的是自己对自己的无能感到绝望和无力。
他只有通过训练,不断的训练,一刻不停的训练,才能不让负面的情绪如潮水一般涌上来。

“你这样做会伤的自己的。”
一股檀香笼罩下来,舒缓了自己暴躁的情绪。
满头是汗的张启山睁开眼,看到一个人,笑咪咪的蹲在自己旁边。

“要不要我教你啊。”

这就是初遇了。




“哎,唉唉唉。”
张启山回过神。

“你是在发呆吗。”齐恒道
“……”
“你就是在发呆吧,不是我说佛爷啊,就算你在英明神武也不能在战场发呆啊。”

“……你要在说一句我就把你的舌头咬下来。”

“哎呦呦,佛爷,你能小点声吗,我们这是在潜伏啊。”

张日山眼看着两个人就这么幼稚的拌起了嘴。
我们是在潜伏啊大佬们。

突然的一队人从走廊里冲出,后面是咬的死紧的敌军。

“火力压制,A组和我接应。”

张启山一越而下,精神体也跟着扑了下去。
一瞬间场面便被压制。
“都没事吧。”
“我们没事,但是指挥官有岀了点问题,走不动了。”
张启山一把捞过那个小姑娘道。
“走!”




“咳咳咳。”
一只苍老的手滑过屏幕。
从卫星传来的图片上,张启山单身报着,一个小姑娘,又用身体挡着齐恒。

“叛徒啊!叛徒!孽障!”
老人愤怒的用拐杖锤着地道
“齐家生他养他,什么好资源都向着他,他到好,完全不顾家族,一心向着外人!”

“去,你去布置,把他们麻利的给我带回来。”
“我到要看看,这个家,是谁说了算!”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