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ABO 梗 这个坤泽好不一样啊,你能不能妖娆贱货一下(1) 四副 微一八

私设有
1.人们集体十二岁分化
2.为结合前发情期信息素浓厚,结合后两方相互融合气味变淡,但会变得丰富。
3.这是个世界以为是ABO所以男男话本不稀奇,跟言情小说一样很常见
4.你们猜副官是啥味道
5.本章一八少到没有

本章内容不多属于过渡,看看小红心多的话我就多写点不多的话我就少写点

就酱

正文

         陈皮是个乾元,陈皮味的。

十二岁觉醒的时候是个早上,他一觉醒来正是满脑懵比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清香的橘子味儿。

然后就特别的消沉,因为这个味儿好他妈的娘啊。

然后他只要出门都会特别的凶残的各街上横行,气味不够就气势来凑,结果整个长沙被他横着走了一遍。

然后现在陈皮就在糖油粑粑摊子前遇到了张日山,陈皮是来买糖油粑粑的,张副官是巡街路过的。

嚯!真是冤家路窄! 这张日山有个大表哥,当然这个大表哥不会叫张操地,而是叫张启山。

这个张启山是个乾元中的乾元,平日就横的能让人叫他爸爸,而发情期时更是让人恨不得叫他祖宗。 他的信息素是火药味儿,发情期时长沙城二里地地外都能闻到,浓烈的都让人不敢点火,生怕炸了。 没错就是这么有气势。

陈皮想了想自己身上清香的还酸中带甜的陈皮味表示 他一点也不羡慕,一点也不。

然后就一直把张府上下讨厌了个遍。 比如齐铁嘴,比如眼前的张日山。

然后陈皮就冲上去和张副官打了一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一起张日山看向自己,当那人眼中有他时,他就异常的高兴和兴奋,让人上瘾,欲罢不能。

多年以后陈皮明白,这就是爱啊。

但张副官则是一脚把压在身上的人一脚踹了下去并把陈四爷的这种行为怒斥为幼稚。

然而现在 张日山与陈皮过了五六招,对面的人笑的邪气,突然的一股浓浓的橘子味扑面而来,而自身也燥热起来,一丝丝清甜露了出来。马上就意识到他们倆发情了。

张日山暗暗叫到不好,看着对方在自己的信息素下眼睑变得暗红,双目开始失神,而自己也越来越不清醒。 于是一咬牙,一个巧劲把陈皮撂在了地上,然后一下坐到了陈皮的胯骨上。

然后在周围的人们的惊呼下,一双泛着水光眼皮上一片殷红的张副官捡起了不知在那摸到的板砖把果断的把陈皮拍晕了,力道特别准,只起包没一点血都没彪。

然后二月红就收到了大型快递陈皮。 一个堂堂的乾元居然被拍晕了,怪不得明明张家的副官是个坤泽,但小话本里的段子里陈皮多是下面的…… 啊,不对,想差了,自家夫人的书了影响有点大。

在此时误会陈皮以及占了人家便宜的二月红,开始思考如何跟张启山交代。许久吩咐下去 “来人,去请八爷!”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