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月宫的故事 一发完 四副 微一八


很明显这一篇贺中秋的文(^0^)/
但他由于剧情需估计有OOC╮(╯_╰)╭

从前有片天,天上有明月。
明月有蟾宫,宫里有仙人。

陈皮是天上二月红的徒弟,处于叛逆期。
其实也愿不得陈皮叛逆,毕竟他习武多年希望可以开拓一片天地,年轻人吗,总是充满理想的。
但奈何二月红是百花仙子……
日常就是,浇花吃面秀恩爱,孽徒茶杯啪嚓砸,佛爷他人请不出,丫头最大买买买。
日子是没法过了

恰逢中秋,陈皮表示,单身狗眼要瞎了,默默的逃离了师傅师娘那能甜死人的现场,顺便溜了个莲蓉蛋黄味的月饼。

然后他就溜达到了月宫,遇到了一个人。
唇红齿白,眉眼带俏。

陈皮觉得自己被月老的红线的红线圈中了,一见钟情唉,陈皮表示自己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这么大头。

那人捧着一个枣泥陷的月饼,露出一对小兔牙。

哎呀,更可爱了。

微风起,飘来一阵阵月桂的清香。有道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中秋月明,陈皮一见钟情。

陈皮终于结束了游手好闲,招猫逗狗,不干正事,成天挑事的日子了。
他开始天天去月宫找张日山促进感情,把月宫的花花草草都祸祸了一个遍。
月宫的齐仙子心痛无比,而战神绰号叫“佛爷”的张启山特别自然的上手揉胸捏腰,还特别腾手给了日山一块白糖糕。

“你为何老和陈皮打架啊?”仙子齐问

“因为他是咸党。”日山答。

“哦,那就好好打,别输。”佛爷把日山丢了出去,好似一颗精灵球。

然后屋外神仙打架,屋内妖精打架。


张日山最近练功很刻苦。天界的八卦很多。
原因是百花园中新来了个小花灵,陈皮不在去和张日山打架,而是帮她干许多之前不愿干的活,小花灵也帮她做鞋。

仙界传开,陈皮和花灵小孟要缘定三生了。

张日山去看过,夕阳西下,余晖暖暖,确实是郎才女貌一对璧人。

然后就开始日日刻苦的用功习武,从日出到月起,跟无事仙一样。

佛爷表示他要秤上两斤红头绳,把那个陈皮捆起来。

齐仙子则是默默的去联系了弼犬温要不要仙肉狗粮。

日山表示,哥嫂你们消停点不要闹好吗。

没什么可闹的。他这样想默默的摸了块甜糕吃。

这世上总有比爱更重要的事情,不是吗。

就是落到肚子里的糖糕,有点撑。


陈皮又来到了月宫。
张大佛爷避而不见,齐仙子默默叹息。
陈皮来到了桂树下,那里有只白兔子默默的趴在那。
陈皮抱住了那只兔子。

前不久,天界有外敌入侵,张日山去了战场,然后就没回来。
他受了重伤,堕回了原型。

“你看,这是我种的月桂。”
陈皮默默的放下一个小坛子。

“我没听见流言,我一直在学种花,就盼着能出师,就能有官职来陪你了。”

“怎么就不等着我呢,你一个兔子上战场干吗呢。”

陈皮默默的掏出一截红线,系在了玉兔的爪子上。

“我等你”他说

仙途漫漫,原以为有大把的时间,但却忘了仙名无常。
但好在有大把的时间,去纠正,去等待。

他不去想重修仙身的漫长与艰辛,他只说
“我等你。”

前路漫漫,我等着你。

陈皮抱着兔子,默默的哭了。
月宫的玉桂落了满身。

…………………………
……………………
………………
…………
……

“陈皮你是傻吗。”
张日山从月桂树中飘出。拎起了那只白兔子。兔子的眼神中充满了同情
“谁告诉你我是玉兔了,还有,你没发现它就是一只普通兔子好吗。”

皮式蒙逼中

“还有,你是不是二爷的戏本子看多了,我堂堂七尺男儿,会为了爱而不得一心赴死吗!”

“你你你没死!”
“废话 ,月宫桂树自盘古开天辟地后就有,是正而八经的神木好吗,我搁佛爷身边好多年了,这种事情很常见啊。”

“那你的兔牙是什么情况。”
“……切~我嫂子还有虎牙呢,他是老虎吗,你还傻不冷瞪的给兔子系个红绳。”

……………………………………
………………

陈皮默默的的手,抱住了张日山
“我喜欢你。”
张日山回抱住他道
“我也是。”

玉桂飘香,两人的尾指上都生了一圈红线,光华流转。
原来是佳偶天成,自有姻缘。


陈皮出师,得了神职,讨了个官位,开心的到月宫报道。
张启山看他拿个嘚吧样又想去秤两斤红头绳了。
从此,陈皮成了吴刚,每天给月桂树浇水除虫拿斧子给月桂树修枝。


从前有片天,天上有明月。
月中有蟾宫,宫里有仙人。
白日仙人打架,晚上妖精打架。
有佛曰:吃枣要完。

完。

啦啦啦,来个彩蛋。

陈皮默默的递过来一块桂花糕
“爷的故事讲的怎么样?”
副官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你不喜食桂花糕就是因为前世你是月桂树精啊。”
陈皮不依不饶的把桂花糕塞到副官的嘴里。
副官嚼着齁死的桂花糕表示,你要是不压上来就更好了。
“你小心把长椅压塌!”
“放心,爷有数。”陈皮头一偏咬开了身下人领口上的扣子

…………啪啪啪过去了………………

月光如洗。
陈皮起身,看了看怀中张日山静静的侧颜。
这个人真好看,我的。
他往那人手上系了一截红绳,轻轻的吻上了那人的眼角。

“中秋快乐。”

“嗯。”

有人轻轻回应道。

小天使们中秋快乐
赶上了中秋的尾巴。
还有四分钟中秋就过了。(;一_一)
这就是之前说如果大结局副官狗带就写的甜文,
但是副官没事于是更要写了
趁着中秋一起放了。

有人想看战神佛爷和齐仙子吗
想看的我会写的

关于月饼,我是甜咸不忌党。
好吃货从不挑食。

各位晚安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