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写写东西,画画南北

舌尖上的同人 预告版


突然有一天,买食物时,会开出同人里的人物
舌尖上的同人,不来一发吗
说真的,如果我论坛体开的不符合帖子还请大家包涵
这是个预告文,正文正努力生产中

预告

1L

别人都在玩阴阳师而我依旧在肛刀剑  楼主

我今天开出了二爷和夫人

2L 

光速抢沙发,我操楼主你好运气

3L 

望楼楼告知是买啥开出来的

4L

同上

5L 

同上+1

6L

  同上+2

7L

(/≧▽≦/)+10086

8L

窝去七楼好心机+1008611

9L 

楼楼呢?

10L 

别人都在玩阴阳师而我依旧在肝刀剑

呃我还在,刚给二爷拿纸巾去了。
我今天下班的时候超级想吃方便面,就买了包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但你们懂吗,先下方便面的调料包在放挂面然后放青菜和蛋,最后在丢方便面草鸡好吃

蛋要煮到八分熟,流黄拌着吃最好。

呃跑歪了

然后我就撕开了一包阳春面,师娘就滚出来了。

我真的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才没出去买两斤橘子啊。

11L 

买橘子……楼主你是要搞事情啊

12L

2333捕获一只孽障楼

13L

孽障楼是神么鬼,小心楼楼恼了走了
人家还想问问楼楼买的那个牌子的挂面呢

我也开到了二爷,不过是老坛酸菜面,没有调料包。而且估计没有丫头的原因他每天都九门瘫的把没调料的方便面分批吃了好几天啊

没调料啊……二爷和丫头感情真好

14L

呜呜呜你别说,二丫真的是基九门里我唯一吃的BG啊,虽然她老给二爷煮清汤面但是和yxy比起不几道有多好,坚定吃二丫不动摇。

15L

我也是我也是啊,本来我是启红党,然后就默默的转吃一八二丫副四副了。

16L

我坚定的吃四副啊,可惜没粮没车啊,少啊,太太都爬墙了啊。

………………

…………

……

50L

大家没发现吗,楼主不见了

51L

呜呜呜,楼楼你快回来

………………
……………
…………
……

63L
别人都在刷阴阳师而我依旧在肝刀剑

咳咳回来了,刚把没调料的面给吃了
超难吃,只有一点盐
但没办法,是师娘废了老大劲煮的
宝宝还年轻,宝宝不想吃二爷的铁弹子儿

@13L
你要的挂面图片.jdp
祝你好运开出师娘。(/≧▽≦/)

接着说
本来我开出师娘没太在意

毕竟我并不是个收集类游戏的爱好者,我已经在一张地图上迷路好久了,今剑都有二十来把了天天脱去刀解,可见我运气之差。

然后不知道为啥有一天买了包压缩饼干开出了佛爷后就全世界都能开出Q版的老九门了。
从此结束了沉迷男色的日子,在吃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那天我拆开方便面往锅里面到的时候,噗通一声二爷就要掉到滚水里去了。

滚水啊

但说时迟那时快,二爷就踩着锅铲出来了

没威亚

牛逼啊。

然后我就洗了洗锅铲,师娘站在调料架上帮我下了面。

刚刚一边吃面一边被二丫闪瞎眼。
但然我不是一个人瞎,还有佛爷也瞎了。

对我至今都没有开到八爷

唉……我要上B站看极品新娘cut版冷静一下。

64L

呵呵呵楼主有特别的冷静技巧。

65L

同样开不出八爷的我默默来冒个泡

66L

开不出八爷却开出了一堆yxy的我生无可恋

67L

呵呵呵,熏疼66楼。去给耳朵买个保险吧

68L

这得写个文啊我去

………………
……………
…………
……

75L
楼主呢?

76L
坑了吧,撩完就跑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楼主。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