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舌尖上的同人 1

1L   无法再肝刀剑中  楼主

自从开出了佛爷后我就只能偷偷的肝刀剑了
反正买的是月卡,刚好这个月也就结束,我也就暂时的不肝了。

唉,好想开出爷爷啊,现下只能想想了。

2L 
哎呦喂,楼主真是狼子野心,有了佛爷还想
着别的男人。

3L
楼楼求开出佛爷的食物

4L
@3L  我看过之前的贴,是压缩饼干啦

5L
求啥口味的

6L
唉唉唉,是压缩饼干吗,可我的佛爷吃紫薯时掰开看到的是个长发版和佛爷。总感觉怪怪的。

7L
六楼的宝宝你一定是没看过古剑基谭。

8L
古剑基谭是什么鬼啦╮(╯_╰)╭

9L
就是那不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但他不爱我却爱他的故事吗。

10L
要不是西轰们的美颜,我跟本就不会看

11L
雾草,楼上你还看了,我都是直接上B站好吗。
十楼,真.勇士无双

12L  无法再肝刀剑中  楼主

我就去伺候了爷一下,你们都把楼歪成这德性了

@5L
五楼的亲,说来你可能不信,压缩饼干我买的是红枣味的

@6L
六楼的小天使,你开出来的是陵越大师兄,不是佛爷,但运气也很好啊

13L
为何佛爷是红枣味的军粮

14L
东北产大枣吧?

15L
不该是大葱吗?

16L
大葱求别闹。

……………………
………………
…………
……

20L

楼主又消失了

21L  无法再肝刀剑中 楼主

哦不,我亲爱的朋友,楼主我并没有消失。
我是真的走不开,我开出了陈皮。
这会自在和他搏斗中

挠什么都好就是别挠我的手机电脑路由器和手绘板啊

爷,我已经买了两斤兔头了一定争取把副官给您开出来。

22L 熏疼楼楼三分钟

23L
二爷不管管吗

24L  无法再肝刀剑中  楼主

二爷忙着吃面呢,没空管我
我的兔头一定买的是最辣的,麻达眼睛好痛。

25L
23333٩(๑´3`๑)۶
保护视力,远离二丫

26L

唉哟,楼主兔兔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快去吃碗面冷静一下。

27L
如果一碗不行,那就两碗吧。

……………………
………………
…………
……

30L

楼主呢?

31L

估计是弃了吧

…………
……

40L

看来是真弃了。


我刚下网,刚喝了口水,一扭头看见佛爷直勾勾的盯着电脑。吓的我一口水噎住了,差点没去见老佛爷。

那是种怎样的眼神啊,就像小哥看吴邪,王胖子看明器。

灼热的火焰封存在厚厚的冰层下。

“我看你成天敲这个黑匣子,上面还有很多消息,有什么用吗。”

“诶,有用吧,大部分的信息还是可以在百度上找到的。”

“那能找到老八吗。”

爷,百度估计是没有,不过淘宝上估计有,但没有卵用,因为我这种穷逼肯定买不起。

“算了,是我魔障了。”

那人低下头,帽子的阴影笼罩在脸上,看不清眉目。

天地宽广,他身边没了那个算子,愈发的茕茕孑立。

“佛爷啊,你要相信,爱是可以跨过时间跨过空间的,你只需要等,八爷一定会来到你身边的。”

“……是,我知道啊,你怎么还不去买藕和猪蹄。”

擦!还我刚刚脑子里飘过的一千八百字的小虐文,佛爷你真的比皮皮还讨厌。

“嘿嘿那个丫头片子,赶紧过来把兔头啃了。”

日,我收回前言。

今天的我已久无法再肝刀剑,开始了啃兔头的漫漫长路。

想看基谭大师兄请按A
想看佛爷谈人生请按B
想看老九门全员打麻将请按C

重感冒,恶心的想吐,如果有错字病句请体醒我一下。
谢谢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