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舌尖上的同人 2

本章越端   为了避雷在越端后标注了其他西皮的tag

标题   我开出了了大师兄,现在好纠结

1L  满城尽带基佬紫  楼主

大家好,我是前段时间的5楼
就是吃紫薯开出了大西轰的那个人,目前生无可恋中。

其实大师兄也挺好的,虽然刚开始因为我穿短袖短裤大拖鞋短发被大师兄教育如此不成体统,从此不能在愉快的抠脚,也不好意思在大师兄辟谷的时候吃麻辣小龙虾。
但是这些并没有妨碍我爱大师兄,因为大师兄真的是霁雾清风啊帅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我就去洗了个提子吃,开出了二西轰然后我就天天这样了

八爷瘫.jdp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开出的是有刘海无校服入魔版啊。

他俩天天打啊,我最爱的马克杯也碎了啊。π_π

2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摸摸不哭哦,我今天也被佛爷人生攻击着呢。

3L
捕获肝刀大大,话说大大换名了啊。

4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是啊,我这老九门差不多快集完了,但就差一个八爷了。

5L
啥情况,我是看漏了一个贴吗,肝刀太你是开出副官美人了吗,我都吃了好几天的兔头了,吃的我觉的我都快弯了。

6L

六楼我惊恐的看着你,并向你丢去一块肥皂。

7L 
五楼六楼有奸情(⊙x⊙;)

8L
给你们八块拿去百年好合

9L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然而我并不想理你们,并向你们丢去一只狗。(ノ=Д=)ノ汪~
………………
…………
……
15L
楼又歪了好吗?话说肝大佛爷对你进行了什么污染啊。

16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一言难尽,先听基紫说吧,这是她的贴。

17L  满城尽带基佬紫  楼主
嗯接着说,其实自从马克杯打碎我大发雷霆后俩人就不在往来,相对和平了。
然后那天我吃月饼结果开出了个尹新月,然后我就默默的把她和前阵子吃三丝儿开出的彭三鞭塞在一个仓鼠球球里看他们欢乐的翻滚着。
本来他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然后大师兄就把球球给劈了。

现在满脑子都是尹新月的尖叫声。

至于我为何要把那俩塞一块是有原因的。

链接:http//hahshhhxh.ahja.2546346.com/
这是肝刀太贴里六十六楼小天使的普及贴

19L
窝去,基紫你居然是个芝麻汤圆,外白,里面大大的黑

20L
真的,尹新月超烦,我都是直接上X宝把她卖了冲话费。

21L  满城尽带基佬紫  楼主
然后大师兄就说了我不因该这样做啊,就在我准备怼回去的时候,端妹儿开口了。

当时的现场
………………………………………………

端:大师兄,你多管闲事训人家干嘛吗,冷眼旁观又如何,这世间的一切,只要事不关己,悲欢善恶,不都是他人的事,你又何必那么激动呢?

越:陵端,你这样说还有什么理法吗!

端:修仙之人,还顾什么理法,陵越你可真够虚伪的。

………………………………………………………………

说真的,端妹一脸嘲讽的笑着,我觉的那脸很假,因为那张皮囊之下感觉该是在哭着的。我看见他眼圈都红了。

然后我吃菱角开出的芙蕖就跳出来说啊
………………………………………………………………

芙蕖:陵端你够了,不都说过了肇临的死是冤枉了屠苏,是欧阳少恭干的吗。

……………………………………………………………………
然后我就看着端妹往望着芙蕖一脸平静的说
……………………………………………………………………

端:小师妹,伤了你是我最内疚的,可我也从小对你好,我是不求你原谅我的。

因为我也不会原谅你们。
你们未杀伯仁,伯仁却因你们而死。

陵越,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
……………………………………………………………………
我看着端妹儿转身默默的走远了,桌子上都是水印。
他平时多高傲的一个人啊,就那样怂肩拖着腿的走着,像极了落魄的乞丐。

我脚底下尹新月还在闹,但我却觉得世界好安静,静的可怕。

22L
唉,半夜看的我心口疼,大师兄好偏心。

22L
不是偏心只是真的阴差阳错,道不同罢了。
……………………
…………………
…………
……

30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唉,摸摸你们,气氛这么严重我明天更新帖子
有四副的福利哦

31L
哦哦哦哦,冷圈即将发新粮。

32L  满城尽带基佬紫  楼主
呜呜呜,肝刀太我伤心欲裂,咱俩也一座城,强烈要求面基。

33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最近走不开,等我开出八爷吧。昨天佛爷被二丫四副虐到了,结果变身奇穷到处喷火。

34L
太太你没事吧。

35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没事,就是我家吊兰被烧秃了。因为我光顾着放《我门》了(-o-)/

36L
太太你这是在玩火

37L 满城尽带基佬紫  楼主
那就祝肝刀太早开出八爷,期待面基。大家晚安啦。

38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好的,那晚安了

39L 
晚安

40L
求面基过程

41L
(-o-)/+10086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