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舌尖上的同人 (3)

 

1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楼主

之前有小天使问我遭到了佛爷什么样的精神攻击我来给你们扒一扒。

2L
哦哦哦~(^з^)-☆搬个板凳等

3L 
看了太太的名字不由的悲从中来,太太你咋还没开出八爷呢。

4L  
我比较关心楼楼受到了何等的精神攻击

5L  今天也没有开出八爷  楼主
开八爷这种事不要强求啦~

唉,自打我开出二丫以来啊,佛爷就时不时的暴躁一下。
比如在二丫一起吃面啦,在一起看星星月亮啦,从风花雪月聊到人身哲学的时候啦。

我作为一名资深单身鳖我无所畏惧,但佛爷这种有老婆的异地恋就很受伤了。

后来又加上四副一这一对小年青。

年轻人火气旺你们懂的哈。~( ̄▽ ̄~)~

佛爷天天看猪拱白菜就更暴躁了。
然后他就虐待我!真的是虐待!(ノ=Д=)ノ┻━┻

6L
为何是单身小乌龟,不该是单身狗吗?

7L
六楼的小可爱,你见过活了二十年的狗吗。

8L
23333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9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楼主

咳咳~之前都说过佛爷一怒之下变穷奇的梗了我就不在啰嗦了。

很早之前佛爷就唠叨着让我去炖莲藕炖猪蹄,但是在我吃完了两三锅后但丝毫不见八爷宝宝就彻底不干了。

是宝宝这个月可是一点都没瘦,看着我的小肚腩不由的悲从中来。

我就以我穷为借口试图婉绝佛爷,但他老人家听完以后居然跳上我的笔记本开始百度那有古墓。
然后我表示宝宝还年轻还不想去坐牢,并且赶紧又去买了一斤苹果压压惊。

10L
| ू•ૅω•́)好好奇楼楼为什么要拒绝佛爷的资助嘞

11L
ԅ(¯ㅂ¯ԅ)十楼的小天使一看就是天真烂漫,你不晓得在咱们国家盗墓是要进局子的吗,还有不要被三叔和一些太太迷惑了,二次元盗墓是很帅没错,但是在三次元盗墓的真正画风是盗墓贼半夜身卡墓坑,同伙没有办法只得求助民警。

有空多找小撒老师补习一下吧。
(づ ●─● )づ

12L
还真是有困难找民警啊。

13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楼主

现在想想佛爷绝逼是故意的,那意味深长的微笑,我觉得我被套路了。

如果他能用百度看那有墓,那世界这过了这么多年他肯定也百度了现在的能否盗墓。
而且他拿啥去盗墓,牙签吗?

然后我又反映我胖的问题
结果佛爷第二天六点就把我薅起来,六点啊,冬天啊,天又冷又黑的,有低血压的我是拒绝离开温暖的被窝去晨跑的,即使有副官美人的叫床服务我也是拒绝的。

但是佛爷还是天天六点就骚扰我让我起床,中午狂逼我吃猪蹄,美名其曰说不吃饱怎么减肥。

宝宝信了你的邪。

不但如此,他老人家现在还迷恋上了和我唠嗑。

那日我正在码文,佛爷就突然的出现了。亏得我没写肉文,妈的吓死我了。
感觉就想被班主任看到一样,我要肾虚。

然后
佛:我这几天也在这个叫电脑的东西上看了不少写我和老八的故事,不得不说有一种另一个时空我们也许就是这样的结局的感觉。

我:……佛爷你一定没看生子ABO这类的否则你说不出这话。

佛:你们这里如何看倆个男子是可以结婚的对吗。

我:是的,不过只能在国外,中国目前还不行。

然后我就见佛爷摸了摸空了的手腕说“若是这样,这还真是个好时代。”

对啊多好的时代,天下太平,你们若在这不用顾忌局势家国放心的在一起了吧。

就在我默默为一八之间感动的时候佛爷来了一句
“既然世道这么好,明天记得跑步去啊”

拜拜,不提早起我们还能做朋友。

都是套路,张启山你有本事隔空虐狗你没本事搞一个八爷出来啊
是男人你就正面肛啊

试图安慰佛爷的我简直多余

14L
哈哈哈哈,毫不客气的笑了出来

15L
熏疼楼楼

16L 
太太你的四副福利贴呢?
………………
…………
……
25L
楼楼是属麒麟的吗,又失踪

26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楼主

没,我刚刚去啃了个苹果。现在shhshsnxgshs@ii~

27L
唉唉唉楼楼咋了

28L
这架势,楼楼你是吃到毒苹果了吗

…………………………
……………………
………………
…………
……
40L   今天也没开出八爷   楼主
哦哦哦哦喔喔,老天爷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我哦我,开出了八爷的眼镜!!!
胜利就在前方,不说了我洗苹果去了,开出八爷我在开新贴。

41L
尊哒✺◟(∗❛ัᴗ❛ั∗)◞✺

42L
哦哦哦在这里等你

………………
……………
……

58L
楼楼呢?不会撑晕了吧。

59L
哦,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开你快回来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