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九门—后宫传 (三)

去年的文的过渡章,一八很少 几乎没有
链接点不开到评论里_(:з」∠)_

前文链接 
一:https://zijidetuirouhaohaochi.lofter.com/post/1d6d1fd5_ca6fcb9
二:https://zijidetuirouhaohaochi.lofter.com/post/1d6d1fd5_cca3f38

为了保证连贯于是打了一八tag

准备好了就往下走。
明天还有,一八估计就足了。_(:з」∠)_

我是个宫女。
当然,我不是个普通的宫女。
当然了,不普通这件事指的指的当然不是我是穿越这件事啦。

如果你疑惑为何穿越这事不简单的的话。那是因为

咣的一声巨响,宫墙倒了一片。

“不好啦端太妃和太后娘娘打起来啦。”

然后你打天上一望,记得要托好下巴。

只见两人一人梳着偏刘海一脸的邪气,另一人霁月清风,一脸正气。
然后两人就在没有绿幕的情况下互飚着特效。

看到没,这宫里有人修仙的。
所以,比起先皇,现在后宫里搞基的和处对像的头上一片呼伦贝尔的当今圣上简直弱爆了好吗。

“光天化日的打成一片成何体统,还不去床上交流一下。”这是娇羞的宫女A。
“相爱相杀,带劲,赞!”这是要开车的宫女B。

“……”这是不想开新坑且久不更文的我。

“大大你确定不开个车吗?”
一个声音在我背后响起。

我回头一看,哎呦我去,裘德考裘答应啊。
然后我就一个托盘呼了过去

要别人吃你安利的话你倒是先发个粮来啊。
而且我的文坑够多了,一八四副够我写好久了。

说到裘德考为何由卑微的官女子成为答应的和我的不普通息息相关。

作为一名不普通的宫女,我随身自带系统。
大概就是类似平板的东西,无需充电自带。

所以一般要跪或者要站很长时间的时候,我就码个文,打个游戏,看个视频啥的。

然后在一个月不黑风不高因为是下午的时间里路过御花园的时候看见裘德考鬼鬼祟祟的窝在一个格拉角里。
作为张齐(就是一八)圈里的一份子,张启山座下的一名宫女,我当然是。

撤。

……看我干吗,我又不是武力爆表日山。

然后像所有的套路一样我被裘德考堵在了角落里。
只见他盒盒盒的一笑道

“少女,吃一八吗。”
“……”

然后我就有了专业催更的。

说起来我为何吃这对西皮呢。
午夜码文的时候问自己。

因为那种能并肩而立,相辅相成的感觉。
让人向往,让人感动。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