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两世情劫 六 序

一八出场依旧少
但是好歹出场了(我怎么有脸说)

一八的部分写的很迷,估计只有我自己体会得到吧(对不起我就是个废物点心。)

下章估计就有人要领盒饭了。ԅ(¯ㅂ¯ԅ)

不嫌弃的话,走起


“张启山。”

尹新月衣衫凌乱,呼吸的十分急促的出现在他面前。
张启山虽不喜此女,但也看的出这时她处于十分惊恐的状态。他叹了口气,取了件衣物为她披上,又倒上了热热的茶水。
“出了什么事。”

尹新月把自己埋在衣物间,许久才说道。
“有妖物。”
“齐铁嘴在养妖物”尹新月用一双泛红的双眼死死的盯着张启山苦苦哀求道
“我们走吧,离开这里,新月饭店可以让你在任何一个地方重新起来,启山,我们走吧。”

“又或者”尹新月一把扑上来抓紧了张启山的衣服“杀了她,杀了他们。”
“张启山!”声音猛地拔高“那可是妖怪!”
“你不是长沙的布防官吗”

张启山迈入了铺子,这里他很熟悉。
在他默默无闻的时候就经常来这里,很熟练的来到了后院。

那个人,就那样在小院子里煮着药,优哉游哉的扇着蒲扇。

“那孩子会伤到你吗。”
“不会。”
“……你知道吧。”

“是的,佛爷,我都懂啊。”齐铁嘴站起来锤了锤腰“来搭把手,让我闺女把药喝了,我就和你们走。”


张易之趴在楼上看着自家便宜老爹带着齐八爷回了家。
他怀里还抱着个小姑娘,她一抬脸,就看见一双碧绿的眸子泛着光。

“霍,看不出来啊,老头真是个情种啊,这么危险的人也敢往家领,真是十分信任啊。”
后面的张日山听到自家小少爷口没遮拦的吐槽自家上司不由得感慨要是佛爷听到了非的又一个二十公里起步。

“只是啊。”少年托着腮道“他俩是心意相通,旁的可就难受啦。”

就在楼上的另一端,阴暗中的尹新月苍白了一张脸。

新月饭店,历经几代,在这个风云动荡的年代,在各方势力交杂的,信息情报汇聚的北平站住了脚跟。
加上尹新月是家中独女,容貌姣好。

这就是她纵横于世间的资本。

凭借着这样的资本和手段,没有什么是她所不能得到的。
她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直到那一日,她被裘得考的手下请到了小巷。
她亲眼看到了,那个小姑娘以压倒性的实力撕碎了数名大汉。那双墨绿的眼睛自己时,说不杀自己时,毫无波澜。

谁会对蝼蚁的死活上心呢?

她本以为,就仅凭自己是女子这一点,齐铁嘴就没法和自己争。
可是呐,现下都没有用了。

她飞奔在街上,直到跑不动,肺部剧烈的疼痛,她不断的咳嗽着,鼻涕和眼泪流了一脸。
突然的,她安静了下来,“我好爱你啊。”这样的喃喃道。

“可我得不到你,我好痛苦。”
“我……不要痛苦了,我要结束这一切。”



对于尹新月,真的都是因为剧情需要
我没黑也没洗白。
认真脸。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