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由伤寒引发的混乱(3) 性转 不喜勿入 四副 带一八

一周一更来啦

 这次一八的戏份比较少

有性转,不喜勿入,谢谢

小天使们应该都有微博吧  微博不要艾特真人和三次元不明吃瓜群众

我们要低调,方便日后开车

女体不开车,要开车的话估计得在后面

不要太开心,以我的水平估计只有肉渣渣,是辆破车

感觉有点少,那明天再发一章好了

 
(^0^)/撒泼打滚求小红心

正文

张副官站在墙前,本着咋来的就咋去的原则,准备悄无声息的翻墙出去。

但是,变成女人身高力量和之前还是有巨大差距的,于是副官在还差一点点就可以轻轻巧巧越过围墙的时候,掉下来了。

下面望风的陈皮一把抱住了掉下来的人的大腿。

就在准备问那人有没有事的时候,自家师娘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陈皮?”

陈皮一愣结果就被张副官坐到了地上

“张副官?……天啊!”

面对二月红夫人的惊呼和疑问,张日山只好无比尴尬的点头示意到

“是,是我,夫人好。”

“唉呀,你穿成这样多不好来来来,跟师娘走,我给你重新弄一下。”

哈!

一脸懵逼的副官被拉走

哦……

从地上爬起来的陈皮从地上爬起来跟上。

………………………………………………

“夫,夫人,这样不好吧。”

“唉,么不是张副官嫌弃我的衣服。”

“不不不”张日山涨红了脸道“并非如此,在下现在虽暂时变了性但仍是男儿,夫人的衣服我如何能穿。”

“也是哦”丫头点点头。

“桃花啊,桃花,去把我新做的那旗袍拿来,还有那新买没用的里衣也拿过来。”

本以为逃过一劫的副官彻底蒙逼了。

……………………

陈皮在外面喝茶,里面的声音飘进了自己的耳朵。

“哎呀,别害羞,把里衣穿上,我给你说啊这很重要的,这个不合适你等着一会师娘带你去街上买哦。”

“夫,夫人,这样不好吧。”

“来来,我把头发给你理理,一会出去给你盘起来,桃花啊,把那二爷新买的口红拿来,顺便把我的珍珠霜拿来。”

“这这为何还要画妆啊?”小副官已经要哭了

“哎呀乖吗,你这么白我就不给你涂粉了,来来来咋咱擦点珍珠霜,来来来在点点儿口红。”

屋里副官羞愤欲死

屋外陈皮咬着杯子,快要笑死。

…………………………

一身淡绿旗袍的副官一脸懵逼的坐在椅子上,丫头在给他梳着头,自己的脸上顶着粉。

而且不用看他都知道陈皮在幸灾乐祸!

“陈皮,看,漂亮不。”

丫头把副官的脸轻轻的往陈皮那里一偏,陈皮就见副官那一双眼角带俏的桃花眼看向自己。

那双棕色的,水润的双眸中倒映的都是自己。

陈皮脱口而出的说“好看。”

然后顿了一下,笑的后槽牙都露出来了

“但是师娘更好看!”

“哎呀,你这个孩子,多大了还跟小孩一样喜欢谁还带拐弯的,张副官这么好,你要是没哄好跑掉了,师娘我可是要告诉你师傅,罚你去跪祠堂的。”

“……”副官顿了顿道

“那个夫人,我一会儿还要回府呢”

所以请放过我吧。

“好一会让陈皮给你叫辆车。还有叫夫人多生分啊,都是一家人,来叫娘~”

“噗~”这是喷茶的陈皮。

“啥!”这是刚进门就喜当爹的二月红

痛不欲生的副官道了一声告辞,踏着高跟踉踉跄跄的犹如踩高跷一样的踏着高跟跑回了张府。

“就这样了。”

“……”齐铁嘴默默的拍了拍副官的肩表示同情。

“所以,陈皮居然没送你。”张启山默默的问到。

佛爷你的关注点好不一样,重点抓的好清奇。

“管家,同知九门上下,来我府里一聚。”


评论(1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