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九门—后宫传 (2)

说真的这个东西能写二我都觉得吃惊
看红心和评论吧
不多的话我就开心的坑掉
耶~٩( 'ω' )و


今日宫宴抽签表演节目。

彭答应在宴席上一身大白貂扎了二尺宽的个红布搁那扯着嗓子唱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当真是余音绕梁啊,有一股黄土高原的土腥味扑面而来。

我果断无视了梁上噗噗往下掉的灰。
反正是掉到皇上碗里的,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诶~不过我记得记得见上一回见面他还是贵人来着。

嗯,看来下一次见他估计就在冷宫。

再到下集估计就没他了,三集够了。


张答应哦不已经是张答应了而是张贵人了,抽中了跳惊鸿舞。

只所以升成了贵人原因是花园子里有个卑微的官女子(裘德考饰)试图挑衅张答应,然后就被第一佛吹.日山.流朱掏出机关枪就突突了。

机关枪穿越了吧!!!!我记得洋务运动不是这一年啊,我历史没学错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只见张贵人把披风一甩,一旁的红贵人默契十足的拉起了二胡。
然后就在一段欢乐的万马奔腾的二胡声中张贵人打了一套拉风的军体拳。

拳拳生风,开山破虎。

你问我惊鸿舞,这对啊惊世骇俗的惊鸿武吗。

红贵人原名叫作二月红,当然他是不姓二的。

你问我他为何不叫作二贵人。
我可告诉你,皮妃可是打红贵人宫里出去的,明里不往来但暗里是多关照的。

自己体会。

红贵妃特别喜欢一个叫丫头的太医。这个太医的技能就是“来呀来呀,师娘我给你煮碗面哈。”

一碗面灌下去包治百病,如果一碗不行就两碗。

这所以这两人会在一起,据说当年红贵人裁了一身新衣。

结果皇上说“你这身沙发布做的衣服真漂亮。”
然后就被红贵人的催魂夺命铁弹珠给轰出去了。

当然当时所有人都以为那是沙发布,但只有丫头认出了那是苏绣。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门啊。

那日我端着糕点路过红贵人的寝宫。

天色昏黄,晚霞绚烂,最后一缕阳光洒在院落里。
能听到欢快的戏腔从宫墙那里飘出来,墙头上的花开的好极了。
真好。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