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两世情劫—前序 四

有微量四副私货,应该不影响食用。
大概吧。






很尴尬,十分的尴尬。

张日山觉得十分的的不爽。他先在八爷面前说了一切会小心,结果刚上街不久就遇上了陈皮。

冤家路窄,十分手痒。

“你闺女?”陈皮痞气十足怂着肩问到着,手里的九爪勾荡来荡去的。

看吧,这人果真十分的欠揍。

“这是八爷家的闺女。”

“不是闺女哦。”

小姑娘背着手在糖人摊子前站在,一脸认真的道。

“阿恒不是我爹,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正所谓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所以,我是要嫁给阿恒的,自然不是她的女儿。”

说完从摊子上取了一只最大的糖人,打了个响指,冲张日山勾了勾。

张日山刚准备过来付钱,就听到小姑娘放低了声音说到。

“副官叔,你身手如何啊。”

张日山用余光微微一扫身后道

“绰绰有余。”

“那就好。”小姑娘咔嚓一声把糖人咬得粉碎。

“就要一两个活口,剩下的就干净利落一点,别让人看见。”

“那您。”

“没有关系”小姑娘冲着陈皮微微一笑道“我相信这位叔叔一定是乐于助人的。”

一旁听不太清的陈皮,突然打了一个寒战。

尹新月气鼓鼓的踏着小高跟在街上走。

讨厌的张启山,可恶的齐恒,说什么九门密谈会议外人不能入内,分明是要把自己排挤岀来。

这个齐铁嘴还真是不好对付。

在她气呼呼的赶走了陪着她的几个亲兵的时候,一辆汽车挺了下来,她被一群黑衣人推到了车里。

就在她惊鸿未定的时候,蓝色眼睛的外国人笑着用拗口的中文说到。

“请尹小姐到我们公馆去喝杯茶。”

饭店

陈皮盯着认真点了二十几份鸡翅的小姑娘,深深的怀疑是齐铁嘴为了报复自己所以让他自己的闺女来吃垮他的。

“爷是不会帮你付账的。”

“要是我能帮你和副官叔好上呢?”

“……我凭什么相信你。”

“要是不成,我就亲自下药,把人洗干净给你送过去。”

“成交!”

话音刚落,已经被买了还给人干活的张日山回来了。

“小小姐,您要的舌头来了。”

两个“舌头”被迫抬起了头,蓝色的眼睛露了出来。

“美国人?”

“看来是。”小姑娘拍拍手道“埋了吧。”

“啥?”

“淹了也行,不拘于手段,没气就行。”

“尹小姐,请。”

蓝眼睛的外国人,十分客气的给尹新月倒上了一杯茶。

“说吧。”尹新月端起茶,抿了一口“找我来有何事啊。”

“我可以给尹小姐最想要的东西。”

“哦,说来听听。”

“尹小姐可否听过桃花蛊”裘德考打开一个木匣子,里面密封的玻璃器皿中的粉色膏体透着一股诡异。

“黑乔善养蛊,而这种桃花蛊,可以让两个从未见过的人不可自拔的爱上对方。”

“有了这个,张启山便是您的掌中之物了。”

“呵,笑话。”尹新月忽的起了身“我的男人爱我,我才不会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给夫君的,谁知道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说完便踏着小高跟踏踏踏的走了。

而裘德考并没有被呛的尴尬,反倒是笑着说“果然如高人所料,她拒绝了。”

一旁的门自动的划开,一位白衣飘飘的道人正煮着茶。

“按我说的做,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是。”

“我一定,会让她得到她想要的。”

张启山和齐铁嘴正肩并肩的站在二爷家的院子里。

院里的海棠开的极好,阳光穿过树枝,投下一篇斑驳。

这是自那次在张府尹新月怼老八后二人的第一次独处。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未做声静静的看着这一院寂静。

“真好。”张启山道。

“是啊真好。”齐铁嘴笑着道“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你这是许了我。”

“佛爷您说什么。”齐铁嘴头一歪“我这个算命的可听不懂。”

“听不懂没关系”张启山松了口气,去牵齐铁嘴的手。

“慢慢来。”

二月红看着眼前的一幕,感慨道张启山是知道他眼前的人不会因那件事生他的气,好男儿重情却也是爱国,他也深知老八和自己一样是顶天立地的男儿,但还是担心齐铁嘴受委屈,开口问,又怕折辱了他。

真是用心了啊。

二月红笑笑,走上前打算当破坏平静气氛的坏人,毕竟,刚刚传来的消息。

不过短短的四个小时,已经有人捅了一个不小的麻烦了。

下期剧透

1.白衣男子为何要帮尹新月,裘德考最想要的文是什么,男子为何能给他。(这个可能是半剧透)
2.你猜老张为啥要养着尹新月
3.小姑娘为何热爱吃鸡翅
4.是谁捅了大篓子。

小剧场
二月红
在我家吃我饭还虐我家狗
找死。
——论二爷为何要去挑破气氛。


关于尹新月
她之所以不给张启山下蛊,一方面是她喜欢张启山,但更多的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出身高贵,觉得这种下三滥东西会降了她的身份。
后期会黑化……然后还是用了……

下面两估计会是一八主场
第一次写长篇,节奏还没有找到。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