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这个号,死了

一脚踩空系列 下

1.
屠苏日常被煞气附身的时候,大师兄二师兄一脚踩空了。
长老和众弟子们,看到陵越嘴角挂着血丝在一个斜坡上声嘶力竭叫道
“屠苏!里药控几里自己!”
众人一脸懵逼。
然后抱着大师兄以防自己掉下去的的二师兄复述了一遍
“他是让你控制你自己。”

“……话说伟霆啊。”
“肿么了。”
“你没发现这没摄像机吗。”
“(。•ˇ‸ˇ•。)诶?”

2.

陨铜边上,陈皮和二月红战的正酣。
然后倚在一边的丫头一头从从台阶上摔了下来。

“丫头!”
“师娘!”

二月红和陈皮扑了上去,只见丫头幽幽的转醒。
还未问出怎么了,就被扣住了脉门。

佛八副就看着平时就浇花下面绣被面的丫头,一个推手四两拨千斤的把二爷和陈皮丢了出去,晕了。

……
……
……
“……佛爷,打包带走吧。”八爷道。

3.

陈如雨一路上盯着那个和自己大哥一样的人,破阵。
在出墓后,看着被盯毛了的八爷张启山忍不住的问清缘由。
陈如雨道“我有点不习惯大哥用脑子办事的状态。”

“你们家办事习惯用武力吗?”
“对啊”陈如雨手上一发力,劈开了一张长椅“比较快吗。”

张启山表示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因为平时我也是这么干的。

4.
二师兄又一脚踩空从天梯那滚了下来。
天墉城早课终于结束了太极拳。
然后二师兄带着肇临他们开始了拉媒。

然后陵越就看见芙蕖和陵端天天猫在一起不知在说些什么。

然后就是自己和芙蕖遇上的时候不是有花瓣就是彩带的。
但大师兄不为所动。

在N此杏花春雨初遇的场景后,顶着陵端皮的林冬默默的拍了拍芙蕖。

“乖哈,大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红了眼圈的芙蕖细细鼻子点点头嗯了一声
“那我要吃你上做的麻辣小龙虾。”
“行走走,哥给你弄两大盆。”

其实芙蕖不是小女生了,也很清楚大师兄的想法。
可身边有一个挺支持爱护自己的大哥在身边,自己就忍不住还想试试。
人啊就如三月里开的桃花一样,明知道春寒料峭,但还是跃跃欲试的开花抽蕊。
指不定就能迎来一缕暖阳呢。
那家的少女,不怀着一把春光灿烂的梦呢。
趁着有依靠的时候,在多梦一会吧。

又一篇系列完啦。
说真的有点烂尾的感觉,但没办法有个下篇摆在那,哭着也得圆上。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文啦,没办法三次元太遭心了。
其实主要是懒。
老习惯,求唠嗑。
那么,九门后宫传和舌尖上的同人番外你们要看那个呢?

还有就是大师兄真心不渣。
这世上不是没一个人都可以得偿所愿的,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顺心。

世事就是无可奈何的,绝望的,这就是人生。
可也永远是有希望的,这也是人生。

鸡汤好喝吧。_(:з」∠)_

评论(18)

热度(61)